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新买的手机却收不到验证码 为了退货和店员僵持了一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3-25 15:56:16
[摘要]樊先生搞不明白,这么贵的手机,自己还没出店门就坏了,凭啥要售后维修呢?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樊先生搞不明白,这么贵的手机,自己还没出店门就坏了,凭啥要售后维修呢?

  50岁的樊先生是甘肃兰州人,3月24日下午5时许,和妻子去兰州一万达广场逛街,在华为体验店里看中了一款售价12999元的手机,就想着给自己和妻子各买一部。“我和妻子对智能手机都不是很精通,就让店员帮忙把照片、通讯录等数据都从旧手机导到新手机上,导数据的时候,店员催促说先把手机钱结了,一会商场收银处该下班了。”樊先生的妻子给商家付钱转账的时候,人脸多次识别不了,还提示金额较大,要输入验证码。

  “我妻子无法付钱,我就去把钱付了,但手机验证码收不到。”樊先生说,“一直等到晚上9点多,商场都要关门了,还是没弄好。”樊先生说,店员告诉他可能是他的手机卡有问题,导致收不到验证码,然后樊先生又把手机卡安在旧手机上,接 连收到了二十多条短信验证码。“这就说明手机卡没问题,是手机有问题。”樊先生很气愤。

  樊先生要求退货退款遭拒。“这么贵的手机,我还没出店门、手机在他们工作人员的手机导数据呢,但他们让我走售后,新手机凭啥要送去维修呢?”樊先生坚决不同意,就这样,樊先生在手机店里和几位店员僵持了一晚上。

  3月2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华为代理商李先生,他表示,24日晚该手机店店长及几位店员都没回家,陪樊先生守在店里。“我是一早赶来店里了解了情况,我们店的产品,都是符合国家三包法规定,15天内有任何质量问题都是包换新机的,但樊先生购买的这部手机,他自己的手机卡安装后无法接收短信,换了一张卡就可以收到短信,就需要到售后网点去检测这台手机是否存在问题,如果确实存在问题,我们可以退换货,如果手机不存在问题,是因为手机卡或软件设施等问题,这种情况是无法退换货的。”李先生说。

  25日下午,樊先生联系记者称,“华为厂家的工作人员来到店里了,同意给我全额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手机 验证码

上一篇: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今日全面开工 世纪西路安谷园站先行建设 下一篇:未央区2020年首条线缆“落地” 预计12月底前完成剩余39条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