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买车不到一年多次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 4S店:系统升级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26 17:26:43
[摘要]准备去招标时,新买的帕萨特却打不着火,最终错失招标,修了几次后仍出现同样问题,车主想要个保证书,4S店称车辆配件太多且有三包手册,无法写保证书。

  准备去招标时,新买的帕萨特却打不着火,最终错失招标,修了几次后仍出现同样问题,车主想要个保证书,4S店称车辆配件太多且有三包手册,无法写保证书。

  2019年6月底,刘先生在西安市东三环的西安元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总价是21.89万元,购车时支付了一半车款,约定一年后支付剩余车款。

  刘先生是做工程项目的,他说,去年11月有一天正好要去招标项目,准备开车时却一直打不着火,最终耽误了招标。“当时在4S店修了几天,说是升级了系统,然后修好了,但最近又出现了故障。”

  “近半个月,车又坏了几次,都是打不开车门,得用机械钥匙才能开车门,上车后也打不着火。”刘先生说,4S店最开始说找不到故障原因,然后又升级了一次系统,有一次还说是因为电瓶的原因,并未经过他的允许就直接更换了电瓶,虽然车辆在保修期内,这几次维修都是免费的,但他还是感觉车的质量没有保障。“最近车又出现了同样的故障,我把车放在4S店里,他们说这次也是需要升级系统,我没让他们修,希望退车或者写一个保证书,保证这次修了后,一年内不会出现故障,但4S店说写不了。”

  3月2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元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杨先生,他说,刘先生的车辆确实之前因为打不着火、车门打不开的问题,在4S店修过几次,之前有次是升级了系统,还有次是因电瓶电量不足导致的,这次故障原因也是因为需要升级系统。“这个故障问题不属于车辆质量问题,是版本刷新问题,这次升级的部分也不一样,升级时间需要4-5小时。”

  杨先生说,他很理解刘先生担心车辆质量问题的心情,他们也会尽力一次性修复好,但因为有三包手册,他们无法再写保证书。“车辆由很多配件组成,没法确切的保证之后其他配件不会出现问题,我们只能尽力解决好这次的故障问题,我们也会继续与客户联系,达成一致的意见。”

  3月26日下午,刘先生说,他向12315投诉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灞桥分局工作人员已与他联系,称会介入处理。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买车 系统

上一篇:西安52岁志愿者倒在防疫一线 社区志愿者、居民群众自发送别 下一篇:3月还没过完 西安市民买了一袋“陕富面粉”却是4月6日生产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