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男子从修车厂出来发现旁边新车和自己的很像 于是起了歹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3-26 16:07:39
[摘要]3月22日清晨6时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在一家修车厂门口等人时,发现门口停放一辆新电动车顿起歹意,将这辆新车盗走了……


news_fz_20200326161353_9b2c23d90b334cdb16fce0045638582d10fa0d11.jpg

  3月22日清晨6时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在一家修车厂门口等人时,发现门口停放一辆新电动车顿起歹意,将这辆新车盗走了……

  陈某是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村民,他和工友陆某相约3月22日早上在附近的一家修理厂门口集合,由陆某开车带他一起去渭南打工。22日早上,陈某骑着自己的电动车来到修理厂门口等待陆某,半晌以后,工友陆某还没有到。他百无聊赖地抽了一根烟,正好看到了一个和自己电动车相仿的九成新的电动车,粗心的车主竟然没有拔掉钥匙。四下无人,临时起意,他将自己的电动车放在新电动车旁边,于是骑着别人心爱的小电动车溜之大吉。

  将偷得的电动车藏至附近朋友家中以后,陈某返回修理厂,等来了工友,两人坐车前往渭南打工。当晚,返回阎良的陈某将偷来的电动车骑回自己家中,未曾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已经被监控完整记录下来。

  第二天早上还未出发,陈某便接到了工友陆某的电话。原来修理厂的老板发现自己电动车丢失后,马上给报警。同时,第一时间查看监控,没想到竟从监控里发现了小偷,而这位小偷正好上了一辆私家车。而这辆私家车前不久刚好在店里维修过。民警根据车牌信息联系到车主陆某,随后陆某得知情况后询问陈某,陈某感觉自己的行为已经暴露,迫于压力在3月23日下午来到关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男子 修车厂

上一篇:铜川男子要给“国家女排队员”汇款 还好被工作人员及时拦下 下一篇: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充值天然气 西安燃气公司推出充值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