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2岁志愿者倒在防疫一线 社区志愿者、居民群众自发送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17:26: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3月24日下午6时32分,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东仪社区党员志愿者卢红辉,倒在社区战“疫”一线,享年52岁。26日清晨7时许,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为卢红辉举办简单的告别仪式,社区志愿者、社区群众等数十人自发参加。

  卢红辉的告别仪式选在东仪小区举行,一切从简。26日清晨,一位居民表示,她听说卢红辉的告别仪式要在小区举办,特向公司请假前来参加。“小区人很多,疫情发生前我不认识他,疫情期间,我看到小区门口有党员志愿者在值勤,久而久之对工作人员开始熟悉起来。昨天(25日)听说有位志愿者倒在防疫一线,觉得很诧异,才得知他的名字叫‘卢红辉’,身边每天见到的人就这么走了,心里挺难受的。”

  面对工作搭档卢红辉的突然离去,社区副主任秦相忠表示惋惜,“我和卢红辉一直在一起工作,东仪社区有居民1.6万人,而社区工作人员只有14名,卢红辉此前已在原单位买断工龄,他可以不上班的,但他不吭声就来社区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社区 疫情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