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出口车流量突破40万 较3月初增长60%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晁阳 李佳 2020-03-27 08:05:07
[摘要]据统计,当日西安高速交警出动警车57辆次,警力167人次,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756例,其中占用应急车道违法144例。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 记者 晁阳 李佳)3月24日,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出口车流量突破40万车次,(其中货车2.7万车次),较3月初的日均25万车次增长60%(货车增长34.33%),特别是曲江收费站至西高新收费站区间上下班高峰期车辆严重饱和。由于通行车辆的密度大,就会相应存在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威胁交通安全。

  3月25日,西安高速交警开展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据统计,当日西安高速交警出动警车57辆次,警力167人次,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756例,其中占用应急车道违法144例。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车流量 绕城 高速交警

上一篇:司机朋友请注意!明起西安将集中整治违法停车 下一篇:西安恢复现场招聘 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发布4月招聘活动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