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塔区集中整治公厕 室内环境须“四净、三无、两通、一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7 08:42:05
[摘要]据了解,近年来,雁塔区加大公厕建设力度,提升公厕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已基本建立数量充足、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管理规范的公共厕所服务体系,同时推行“1+2+8+N”所长制公厕管理模式。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公厕集中整治活动,整治内容包括加强公厕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及设备改造,强化公厕内外环境卫生,完善日常管理,强化落实“所长制”等四个部分。严格按照《西安市雁塔区公共厕所管理办法汇编》要求,通过分摸底巡查、全面整治、检查验收三个步骤进行,确保公厕设施设备完好,室内环境卫生达到“四净、三无、两通、一明”标准,全面提升环卫公厕的保洁作业质量和管理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雁塔区加大公厕建设力度,提升公厕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已基本建立数量充足、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管理规范的公共厕所服务体系,同时推行“1+2+8+N”所长制公厕管理模式。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集中 整治 公厕 室内环境

上一篇:周边居民注意啦!雁翔路绿地广场预计4月中旬完工 下一篇:5月起除个别情形外 西安不动产登记不需要提交婚姻证明材料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