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伙被“美女”社交头像吸引为其转账7万余元 提出见面遭拉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27 11:35:31
[摘要]汉阴县检察院在办理该案过程中发现,黄某是一名无业的小伙子,闲来无事用女性身份注册账号,发现熊某竟然被其美女头像吸引,不断地发红包、买礼物追求,于是黄某产生了诈骗的目的。

  年仅21岁的小伙子黄某在某交友平台以女性身份注册账号,同熊某聊天交友,后发展为恋爱关系。 在交往期间,黄某多次以没钱吃饭、过生日、开服装店、发生车祸欠款等理由向熊某索要财物。熊某对“网络女友”言听计从,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给黄某转款合计7万余元。但是,当熊某要求同黄某见一面时,黄某立即将熊某电话拉黑并删除微信。直到这时,熊某这才发现上当受骗,立即报警。当黄某被抓获归案后,熊某大吃一惊,平日撒娇卖萌的“网络女友”竟然是个小伙子!

  汉阴县检察院在办理该案过程中发现,黄某是一名无业的小伙子,闲来无事用女性身份注册账号,发现熊某竟然被其美女头像吸引,不断地发红包、买礼物追求,于是黄某产生了诈骗的目的。黄某在网上搜罗美女照片谎称是自己的生活照发给熊某,并用变音软件同熊某语音聊天,获得熊某信任后,黄某不断地撒谎向熊某要钱。

  汉阴县检察院将这起案件起诉至法院,黄某构成诈骗罪,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1万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社交 美女 拉黑

上一篇:诈骗数百万元口罩款只寄出些宣传资料和牙膏 嫌疑人被批捕 下一篇:气愤!​高陵一男子花12万元网购口罩 收到的却是卫生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