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假装进店买东西偷走店员手机 潜逃三个月后被西安民警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7 18:23:19
[摘要]但侦查员紧盯线索不放手,案件未破不撤兵,经过长时间的串并案分析、轨迹追踪,于2020年3月26日发现并锁定确认嫌疑人在某小区的住处,遂组织人员将其抓捕归案。

  2019年12月17日,便衣大队接到110转警,称在某商场2楼专柜发生手机被盗案。接警后,侦查员通过走访和调取监控,发现一男子假装进店买东西,趁店员不注意将柜台手机盗走。经过进一步调查,侦查员逐步锁定嫌疑人。

  正值年关,嫌疑人流窜作案,在辖区内再未发现嫌疑人的踪影。但侦查员紧盯线索不放手,案件未破不撤兵,经过长时间的串并案分析、轨迹追踪,于2020年3月26日发现并锁定确认嫌疑人在某小区的住处,遂组织人员将其抓捕归案。

  经审查,嫌疑人赵某(男,37岁,蓝田县人)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将嫌疑人赵某移交大雁塔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偷手机 西安 民警

上一篇:小心诈骗!刚转账便被拉黑 西安市民网购口罩被骗5000元 下一篇:男子趁防疫检查减少疯狂实施多起盗窃 再次作案时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