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通知!榆林供暖延长至4月10日 期间不收取额外费用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28 08:16:59
[摘要]今年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10日(具体时间根据天气原因待定),并且延长期间不向用户收取额外费用。

  近日,不少家长反映:受今年疫情影响,各单位和学校陆续复工复产复学。因往年都是3月31日停暖,今年学校还没有正式开学,孩子都在家里上网课或者居家。这几天榆林气温较低,如果一旦停暖,不少孩子容易着凉感冒,建议政府部门能延长今年的供暖时间。

  对此,华商报记者从榆能集团获悉,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城区居民采暖需求,目前经报批上级部门批复,今年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10日(具体时间根据天气原因待定),并且延长期间不向用户收取额外费用。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气象局了解到,近期受低层回流冷空气影响,近期榆林市风力较大,地面最低气温在0℃左右,各地需提前防御大风低温天气对设施农业和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做好花期林果作物防冻害工作。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决胜时期,气温早晚变幅大,请大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公众尽量减少外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供暖 延长

上一篇:神木法院宣判一起44人涉黑案 被告人李森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