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生开学安全咋保障?发现一名“高温”学生 这个学校是这样做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8 14:35: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刘毅文 陶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请入校师生间隔1.5米, 接受体温检测”

  “值班教师检查学生返校承诺书以及14天健康状况日监测表,确认学生身体是否健康”。

  长安区第二中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3月26日,长安区第二中学校区,一场开学疫情防控大演练在学校大门口、教学楼、餐厅、公寓楼等场所开始真演实练。

  上午10时,60多名学校教职工步入预演位置,随着校演练领导小组组长、长安二中校长高小荣一声令下,防控演练正式开始。由教职工直接参与扮演的学生、老师、防控人员等不同角色进入演习状态。学生通过学校西大门设置的4个通道,经移动测温仪、红外线测温安检门等筛查测温后依次进入学校。值班教师检查学生《长安二中学生返校承诺书》《长安二中学生健康状况日监测表》。防控人员站在通道一侧实名记录每位学生的体温。各班班主任值守教室门口,手持电子测温枪再核准再检查进班每名学生体温,确认正常方可进入班级。

  “红外线测温安检门处,发现一名学生体温异常,显示温度38.5度。”

  “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将孩子带入隔离观察区,联系家长。校医、心理咨询教师进行心理疏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保障 长安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