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智障儿童姥姥想卖房开康养机构 有人愿无偿提供260㎡宅基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29 07:57:12
[摘要]3月28日,华商报A06版报道西安智障儿童瑶瑶的姥姥想卖房开办康养机构,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市民骆先生致电华商报,表示愿意无偿提供260㎡的宅基地。

  3月28日,华商报A06版报道西安智障儿童瑶瑶的姥姥想卖房开办康养机构,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地方,(西安智障儿童姥姥想卖房开办康养机构:怕我老了她还没长大)市民骆先生致电华商报,表示愿意无偿提供260㎡的宅基地。

  “我那块地方暂时不用,闲着也是闲着。”骆先生是长安区王莽街办后沟村村民,家里有一块260㎡的宅基地。看到新闻后表示可以无偿提供。

  “就是地方有点小,可以先来看看。”骆先生说自己现在有地方住,那块宅基地上有老房子,如果瑶瑶的姥姥看中了,可以把房子拆掉,想怎么建都可以。

  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消息告诉瑶瑶的姥姥,老人表示非常感谢,随后会和骆先生联系去实地查看。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宅基地 王莽 后沟村 卖房

上一篇:没手续私自施工殃及相邻小区地基坍塌 梨园路40多户业主连夜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