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系一名70多岁女性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3-29 14:46:50
[摘要]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1点,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和卫生总干事布隆菲尔德在国会就新西兰最新疫情向媒体发布通告称,当天早上,新西兰出现首例新冠肺炎致死病例。死亡患者为一名70多岁女性,此前曾被当做流感。

  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1点,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和卫生总干事布隆菲尔德在国会就新西兰最新疫情向媒体发布通告称,当天早上,新西兰出现首例新冠肺炎致死病例。死亡患者为一名70多岁女性,此前曾被当做流感。新西兰总理阿德恩称,这是悲伤的一天,未来将有更多新西兰人确诊,其中老年人将面临更大的风险。她再次呼吁新西兰人待在家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兰 新冠肺炎 死亡病例

上一篇:被砍眼科医生陶勇伤后首露面:不想把自己埋在仇恨中 下一篇:西安3个房地产项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擅自售房 共计被罚40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