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罗永浩开始直播?专家分析有助于稳固自身和提升平台在直播领域地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3-29 17:18:31
[摘要]近期,罗永浩开始直播成为网络热点之一。曾经创业很多,后来遇到一些情况,如今风云再起,打算进入直播领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和讨论。

  近期,罗永浩开始直播成为网络热点之一。曾经创业很多,后来遇到一些情况,如今风云再起,打算进入直播领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和讨论。

  近日,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络零售部主任、高级分析师莫岱青分析,有助于稳固自身和提升平台在直播领域地位。

  最近,西安上班族李先生就在手机上看直播,看视频,感觉有的比较搞笑,看了很是放松。

  罗永浩自带话题,关注度高、吸粉快,因此在直播带货上具有实力和潜力。罗永浩的男性粉丝偏多,预计带货商品主要是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家具杂货、日用百货等品类。从目前来看,罗永浩的吸粉能力比较强大,还未正式开播粉丝数已经超过100万。目前来看,他很可能成为抖音直播带货的标志性人物。

  实际上,现在直播市场也是各显身手,大家激烈竞争。比如,有的平台有李佳琪、薇娅,有的平台有辛巴、散打哥,有的平台一直以来缺乏标志性的主播,需要树立典型,为自身带来流量,以抗衡竞争对手,稳固自身在直播领域的地位。

  专家分析,开直播容易,做好并不容易,还需要继续努力、扩大规模和影响力、知名度。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 直播 地位

上一篇:西安73岁老人求助看眼睛:只要眼睛看好了,收成就没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