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西门里一临街餐厅排烟管道噪音大 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30 07:33:55
[摘要]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在该时段内加强对工地的巡查和管控,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表示,3月23日,沣东新城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进行了集中整治。

3月23日,西安市西门里白鹭湾东区居民反映,临街有家土菜馆,该店烟囱直通7楼,且烟囱离窗户很近,噪音大,有时晚上11时还开着,家里两岁的孩子无法正常休息。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莲湖分局表示,经现场检查,该土菜馆目前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10时至22时,其店铺西侧外墙处安装有油烟管道,管道已上至楼顶平台。执法人员约见了商铺负责人,要求加强管理,对油烟管道设备采取相应的降噪措施,降低对周围居民的影响。下一步,生态环境莲湖分局将督促该单位尽快完成整改,为周围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降低噪音 菜馆 煤机

上一篇:陕西高三学生今天开学 返回校园安全防护别放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