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见证西安 > 正文

西安市雁塔区:5所学校计划今年投入使用 将增加3300个学位

见证西安 华商网 2020-03-30 17:49:00
[摘要]今年计划投入使用的5所学校正在施工,设施设备采购已开始招标,计划8月投入使用,将增加3300个学位。

  雁塔区:5所学校计划今年投入使用

  雁塔区政府区长赵雷介绍,截至目前,雁塔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任务已经完成。2020年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7a71qy0z.jpg

  学校建设加速推进。计划三年新建的14所学校,10所已经全面开工,其中1所主体已竣工。为足额保障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位需求,又自我加压计划增建学校3至5所;目前,1所已开工建设,1所正在选址。今年计划投入使用的5所学校正在施工,设施设备采购已开始招标,计划8月投入使用,将增加3300个学位。另外雁塔九幼预计今年9月也可提前投入使用。

  通过前期摸排,预计今年学前和初中学位基本满足需求。小学呈现“总体有压力、局部有矛盾、入学有保障”的特点。雁塔区将通过新建、扩建、提升等方式,可在秋季提供幼儿园学位12900个、小学学位15800个、初中学位9600个。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学校 学位

上一篇:西安浐灞生态区:浐灞实验小学、浐灞启源学校今年建成开学 下一篇:西安市经开区:今年3所学校将投入使用 新增学位7920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