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银高铁有望成为国家西部首条5G高速铁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31 17:58:23
[摘要]3月31日,西成客专陕西公司携手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在西安签订陕西高铁5G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提高旅客出行体验,助力陕西高铁建设,3月31日,西成客专陕西公司携手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在西安签订陕西高铁5G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负责陕西境内重大铁路项目建设和资产管理,包括西安至银川、西安至延安、西安至十堰、西安至重庆、延安至榆林等高铁项目,该公司始终贯彻“科学严谨、精细创优、拼搏担当、务实廉洁”的企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陕西高铁建设。

0p5fz150.jpg

  随着5G的发展,西成客专陕西公司不断加强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合作,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5G技术在规划、建设、运维等不同阶段的应用场景研发工作,推进项目施工阶段业务拓展,力争西银高铁成为国家西部首条5G高速铁路,为老区人民的出行创造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

  同时,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还将充分发挥5G潜能,将其应用到西安至延安、西安至十堰等高铁项目建设过程中,打造国内高铁建设和5G技术应用融合标杆,为项目安全、质量、快速推进发挥应用的作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银高铁 5G铁路 陕西

上一篇:西安高新唐南中学复课后如何学习生活?实地体验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