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人人乐超市全区域所有门店进行自查 过期商品已全部下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4-01 13:23:59
[摘要]3月30日,职业打假人方先生反映称,西安人人乐紫薇店内的货架上,摆放的有过期的食品。

  3月30日,职业打假人方先生反映称,西安人人乐紫薇店内的货架上,摆放的有过期的食品。当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超市,在2楼的货架上,的确发现了已经过期的拿铁蛋糕和欧式蛋糕。

  华商报记者尝试着购买这些食品,但收银员称,已经过期,不能售卖。30日上午,过期商品已全部下架。

  3月31日,华商报B2版对此事报道了之后,引起了人人乐方面的高度重视。4月1日,西安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疫情期间,超市人员极其短缺,在这种情况下,又响应政府号召,最大限度的保障供应,因为人手的问题,造成了工作疏忽。事发后,立即进行全区域所有门店自查,一旦发现过期商品,将全部做下架回收处理。

  另外,人人乐还会严格把关进货渠道,所有商品进入卖场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商品质量检查和所有商品质量保证书资料,市民购物时遇到任何问题,可直接联系各门店总经理及时解决。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人乐 超市 过期

上一篇:陕西HPV疫苗预约为啥这么难?疾控中心:将增加供应量和平台服务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