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刺伤女儿后跳楼双亡 知情人:男子曾患精神疾病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王超 2020-04-01 16:37:07
[摘要]红星新闻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何某某生前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被其刺伤的女儿何某菊在事发前两天才回到家中。

  4月1日凌晨3时许,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西水镇辖区发生一起悲剧,据当地警方通报,村民何某某(男,68岁)饮酒后与家人发生纠纷,持刀将其女何某菊(女,45岁)刺伤后从家中四楼跳下,后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无效,二人已无生命体征。红星新闻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何某某生前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被其刺伤的女儿何某菊在事发前两天才回到家中。

  

微信图片_20200401155356_副本.jpg


  ↑事发现场

  4月1日,一位熟悉何某某的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何某某一家的房子就建在铁鞭乡场镇(现已并入西水镇),是两间门面房,除地下室外,临街一侧共有4层楼。这位村民说,何某某养育有两个女儿,房屋是其大女儿和女婿修建的,小女儿何某菊早年嫁到外省,事发前两天才从外地回来,看望何某某和其老伴,没想到悲剧发生。

  另外,据多名知情人士告诉红星新闻,何某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平时会骑车出去钓鱼,事发前,何某某曾在家中饮酒,当时老伴出来劝阻,同住一层楼的女儿何某菊也出来了,之后,何某某持刀将其女儿何某菊刺伤,随后跳楼。

  

\


  据四川南部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称,4月1日4时26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西水镇宿亭村村民何某某家中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接警后,该局立即启动要案侦破机制,指令大坪派出所、刑侦大队等部门警力立即赶往现场,在协助医护人员开展伤员救治工作的同时,展开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当日3时许,村民何某某(男,68岁)饮酒后与家人发生纠纷,持刀将其女何某菊(女,45岁)刺伤后,从家中四楼跳下,后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无效,二人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有关案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疾病 四川 跳楼

上一篇:外交部:4月2日将增派航班赴英 助确有困难的留学生归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