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寨十字由南向西有左转地标却不能左转?西安交警解答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02 12:31:07
[摘要]长安区西寨十字由南向西左拐时地标标的是可以左转,但实际上不能左转,拐过去是单行线,地标容易误导驾驶员。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不知为何长安区西寨十字由南向西左拐时地标标的是可以左转,但实际上不能左转,拐过去是单行线,地标容易误导驾驶员。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长安大队表示,韦曲南街与南长安街十字以西道路由于皂河污水管道铺设,自2019年开始围挡施工,车辆在韦曲南街(青年南街-南长安街)段只允许由西向东行驶。交警长安大队已在南长安街与西寨十字南侧中央隔离栏处设置禁止左转、掉头标志,提醒驾驶员沿南长安街由南向北行径南长安街与韦曲南街十字时禁止左转并在最内侧车道掉头,因此不宜取消该十字处左转标线。

  下一步交警长安大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采纳市民在交通管理方面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寨十字 左转地标 交警

上一篇:大庆路林带外人行道上没盲道 市政:全面排查 下一篇:绥德一男子上坟烧纸不慎烧死侧柏3200株 被法院提起诉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