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高速今起测试收费系统 不影响车辆免费通行

要闻 896汽车调频 2020-04-02 16:20:18
[摘要]本次测试工作不会对车辆的免费通行造成影响。目前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所有通行我省收费公路的车辆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请广大车主周知。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关于收费系统测试的通告

  为适应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广大ETC用户的需求,实现ETC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按照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收费车道、ETC门架等系统功能,目前系统升级已初步完成。

  为验证系统稳定性及消除系统错误,我们将逐步开展我省高速公路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自2020年4月2日起,绕城高速、西潼高速、咸旬高速、西宝高速、机场专用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ETC车道出入口将由现在的“抬杆”通行恢复到原来的“落杆”状态。此后,测试范围将逐步扩展至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车道。届时,通行人工混合车道的车辆需在入口领卡,出口交卡通行。

  特别提醒,通行“落杆”状态的ETC车道需要将ETC用户卡插入到OBU中,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也将在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频次较高的车辆中抽取一定用户进行奖励。我们衷心感谢广大车主,特别是ETC车主,对测试工作的支持。

  本次测试工作不会对车辆的免费通行造成影响。目前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所有通行我省收费公路的车辆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请广大车主周知。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 2020年4月1日



来源: 896汽车调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 收费系统 ETC

上一篇:4月3日起机场城际列车运营时间调整为:07:00-2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