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月份西安水环境质量有所改善 排名全省第二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20-04-03 07:43:16
[摘要]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优,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有所好转。2月份省级河长制河流中,渭河干流水质优,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明显好转。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近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我省2月份水环境质量成绩单,西安在水环境质量改善排名中列全省第二名。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优,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有所好转。

  2月份,全省河流总体水质良好,与上年同期的轻度污染相比,水质有所好转。在监测的70条河流153个国控、省控断面中,Ⅰ~Ⅲ类水质断面比例同比上升18.0个百分点,Ⅳ~Ⅴ类同比下降8.6个百分点,劣Ⅴ类同比下降9.4个百分点。

  2月份省级河长制河流中,渭河干流水质优,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明显好转。渭河干流西安段水质优,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有所好转。昆明池水质良好,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有所提升。西安市在1-2月和2月份水环境质量改善监测中,均位列全省第二名。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水质 水环境质量 西安

上一篇:为向父亲索要生活费自导自演“苦肉计” 男子报假警被行政拘留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