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不动产登记费支持手机电子支付 扫描二维码不用再排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4-03 12:10:44
[摘要] 华商报讯(记者魏光敬)据西安不动产登记消息,自2020年3月30日起,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已在市本级保亿隆基办事大厅、西大街...


  

\

    

  华商报讯(记者魏光敬)据西安不动产登记消息,自2020年3月30日起,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已在市本级保亿隆基办事大厅、西大街办事大厅、朱雀云天办事大厅实现登记费手机电子支付。

  据悉,办事群众在办理完业务后,无需再去缴费窗口排队缴登记费,只需使用手机扫一扫缴费单上的二维码,进入不动产移动支付界面,即可选择使用西安银行卡、微信、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可点击“下载电子发票”,保存支付凭证。

  以前缴纳登记费要去缴费窗口办理,现在办完业务后手机扫下缴费单二维码即可缴费。下面以微信支付为例跟小编了解一下具体缴费步骤:

  (1)当您办完业务拿到缴费单后,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缴费单上的二维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不动产 登记费

上一篇:好消息!清明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免费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