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复阳患者是否会再次导致疾病传播?专家回应了

要闻 北京头条客户端 2020-04-03 15:44:18
[摘要]数据统计,目前为止尚没有发现复阳患者导致疾病传播的确切病例。在当前举措下,专家认为,无症状感染者导致大流行的可能性不大。”

  4月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工作情况,请科技部相关司局负责人等回答媒体提问。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包献华说,对复阳和无症状感染者问题,既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也不必过度恐慌。

  “数据统计,目前为止尚没有发现复阳患者导致疾病传播的确切病例。在当前举措下,专家认为,无症状感染者导致大流行的可能性不大。”

  他提到,只要我们按照要求做好科学防疫,防疫与公共复产工作可以兼顾。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部 复阳患者 疾病传播

上一篇:亚马孙原住民森林保护者接连被谋杀 6个月内5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