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降雨结束气温回升明显 未来三天陕西天气以多云为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06 17:51:59
[摘要]这两天,倒春寒结束,气温稳步回升,户外百花争艳,空气清新,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就这么悄悄来了。

  这两天,倒春寒结束,气温稳步回升,户外百花争艳,空气清新,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就这么悄悄来了。

  每年的四月,冷空气势力明显减弱,暖湿空气逐渐增加,降水也慢慢开始增多,气温回升明显,也是各种灾害性天气较少的一个月,比较强的降水还未来临,低温天气结束,天气回暖,但高温天气还未来临,气温不高不低,阳光普照,空气清新,百花齐放,清明前后种瓜点豆,春播开始,正是应验了人间最美四月天。我省的春季短暂,显得更加珍贵。

  6日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明显,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突破了20℃,明显的感觉到暖和多。6日西安最低气温8.2℃,最高气温22.5 ℃,温度宜人,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外出踏青,大家带着口罩感受春天。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预计7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

  西安市气象台发布预报称,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未来西安市上空云量,预计7日西安多云间阴天,9℃~23℃;8日阴天,10℃~25℃;9日多云转阴天,8℃~26℃。 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天气趋势:

  4月7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

  4月8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4月9日:陕北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气温

上一篇:“彩虹水门”迎接陕西第二批医疗队回家 战疫时间长达65天 下一篇:4月10日铁路调图 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65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