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月10日铁路调图 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65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06 17:52:23
[摘要]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65对。

  华商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65对,其中,直通列车202对,管内列车63对。

  调图后 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65对

  据了解,此次调图后,西安北至郑州方向开行旅客列车102对,其中日常运行线94对,高峰线7对,周末线1对;

  西安北至兰州方向开行旅客列车85对,其中日常运行线57对,高峰线21对,周末线7对;

  西安北至大西方向开行旅客列车48对,其中日常运行线29对,高峰线17对,周末2对;

  西安北至成都方向开行旅客列车88.5对,其中日常运行线70对,高峰线18.5对;

  西安北至延安方向开行旅客列车8对。

  出行做好防护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乘客,出行过程中请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进出站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排队时拉开间距,候车时不要聚堆,乘车间隔就坐。

  此外,陕西省内各高铁站已全部实施电子客票,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站,需要报销凭证的旅客尽量不要提前打印,可在到达站或开车后30天内打印。

  旅客换乘流线

  按照西安市西安北站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西安北站站内换乘路线更改如下:持两小时(含)内换乘车票的旅客,乘坐前趟列车到达西安北站下车后,自站台下至出站口,根据换乘引导标识或出站口工作人员引导至出站口南端通过扶梯上至1站台,由1站台1A检票口经工作人员实名制验证后进入候车室,进行后续列车换乘。

  严禁携带违禁品上车

  特别提醒安检时涉及“三品”的消毒液体不能携带,例如:酒精类消毒液、含有异丙醇等易燃物质的消毒剂、双氧水消毒液、84消毒液,含氯消毒泡腾片、漂白粉、高锰酸钾消毒片等固体消毒品,例如消毒湿巾可携带乘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调图 西安北车站

上一篇:降雨结束气温回升明显 未来三天陕西天气以多云为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