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最后一批省派医疗队返回:目睹了好多泪水 也获得无数个谢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6 19:37: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远远见到女儿  妈妈说“我打完了雾霾回来了”

  医疗队到达临潼煤炭疗养院后,队员都远远见到了思念已久的家人,很多家属们都自发去了疗养院附近。65个日夜,想念和担心在这一刻终于可以放下心,为他们骄傲。

  从远远看见医疗队的车过来开始,8岁的小男孩张家铭就一直紧紧跟着、拍着,他是西安交大二附院急诊监护病房副主任张正良的儿子,因为太想爸爸了,他要用摄像机拍爸爸好好看看。

  西安大兴医院队员吴明的女儿在人群中看到妈妈,一直喊着要妈妈。吴明听到孩子的声音,一下就红了眼睛,跑过去但只能站在几米之外,和已经2个多月没见的孩子说了几句话,告诉她:“妈妈打完雾霾回来了!妈妈很想你!”吴明在武汉和女儿视频时,女儿哭着说想她,一直问她去哪里了,什么时候能回来,她当时告诉孩子,妈妈去打雾霾了,打完雾霾就回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省派医疗队 泪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