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聋哑失明妻子坠楼病危 西安残疾男子靠修鞋攒治疗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7:10:36 编辑:胡泽鹏 作者:毛蜜娜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333.jpg

  治疗费没着落 希望好心人帮忙

  刘九说,妻子坠楼后病情危重,治疗费估计需要10万-15万元。他就是砸锅卖铁也拿不出这么多钱,万般无奈只好求助媒体。

  华商报记者4月5日见到刘九时,他还在劳动西路口出摊。他说,妻子在重症监护室,自己也没法探视,出来干活还能有一点收入。他一边说一边忙着修鞋,说着说着眼泪就下来了。

  刘九妻子的诊断证明显示,颅脑损伤,四肢多发性骨折,胸腹部损伤,肋骨骨折,意识不清。

  刘九说,医生告诉他妻子还需要做手术,但现在治疗费还没着落,希望爱心人士帮他和家人渡过这个难关。

  困难的确很多,但只要怀着希望,就能看到曙光。4月5日,华商报多媒体《帮帮他女儿精神分裂聋哑妻子不慎坠楼病危》报道了刘九一家的不幸遭遇后,引起不少爱心人士关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男子 聋哑 坠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