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聋哑失明妻子坠楼病危 西安残疾男子靠修鞋攒治疗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7:10:36 编辑:胡泽鹏 作者:毛蜜娜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222.jpg

  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 鼓励刘九不要放弃

  市民郑女士看到报道后马上联系华商报记者,转了100元,让转给刘九。她希望记者给刘九转达一句话:作为这个家庭的支柱,一定要坚强。

  6日上午,读者高先生拨打了华商报热线,他说自己是台湾人,最近在义乌出差,看到这篇报道后很同情刘九,“我想给他捐500元,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他加油。”

  6日,记者再次联系刘九时,他终于有了笑容。他说,自华商报多媒体报道了他们的困难后,他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有了希望,“我会坚强的,会想办法筹钱给妻子看病,大家的雪中送炭,让我们一家感受到了温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男子 聋哑 坠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