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聋哑失明妻子坠楼病危 西安残疾男子靠修鞋攒治疗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7:10:36 编辑:胡泽鹏 作者:毛蜜娜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33xk72y.jpg

    刘九和妻子都是残疾人,唯一的女儿不幸患上精神分裂正住院治疗。3月29日,聋哑失明的妻子不慎从5楼坠楼,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

  女儿精神分裂 妻子不慎坠楼

  刘九今年51岁,因为肢体残疾无法干重活,便在西安市劳动西路口摆了一个修鞋的小摊,以此维持生计。妻子陈玉霞52岁,是个聋哑人,前两年因眼疾失明。

  两人有一个女儿,今年26岁,大专毕业,“我们拼尽全力供孩子上了大专,谁想孩子却患上了精神分裂,只能在家养病。”刘九说,一家三口靠着低保和他修鞋的微薄收入勉强度日。今年2月,女儿病情加重,他把女儿送到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治疗。3月29日下午,出摊归来的刘九看到小区院子围了不少人,还有110、120的车。见他回来,邻居着急地告诉他,他妻子不慎从5楼坠落,120正准备往医院送。听到这个消息,刘九觉得天都塌了,妻子送到西电医院后,经过抢救转到重症监护室。刘九说,当天医疗费就7000多元,都是借的,“修鞋摊几个月都没出来,一直没有收入,家里根本拿不出钱治病,但我还是和医院说,无论花多钱都要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男子 聋哑 坠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