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职外卖骑手注册信息被冒用 律师:站点涉嫌盗用公民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7:06:34 编辑:张佳萌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_副本.jpg

由于账号被封停,王先生无法继续在外卖平台接单。据他了解,也有其他外卖骑手的账号被他人使用的情况。

  “我原来工作的站点有十多名骑手也遇到此类情况,跟我不一样的是,他们还在合同期内,账号在他们回老家的时候被站点工作人员拿走给别人使用,因此也被封停。因为他们还在合同期,所以无法选择去别的外卖平台工作。”

  还在该公司西安黄雁村站工作的一名骑手表示,他今年年初刚与公司续签了一年合同,“过年时站点打电话给我们,让我们把验证码发过来,但没说拿账号要做什么。账号被封停后,账号信息被站点直接删掉,站点让我们去别的外卖平台工作,可我们的合同还没到期,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骑手也听说站点即将撤离,“站点说等7至15天会给我们处理这件事,但我们害怕这只是一种拖延方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骑手 外卖 离职员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