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职外卖骑手注册信息被冒用 律师:站点涉嫌盗用公民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7:06:34 编辑:张佳萌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580.jpg

外卖站点:

  已将情况上报

  由总部工作人员对接

  4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宝鸡市久隆汇诚商贸有限公司西安黄雁村站负责人梁某,梁某表示须联系外卖平台总部解答。随后,梁某称,已将情况汇报给总部工作人员,稍后会有总部工作人员进行对接。

  记者联系外卖平台客服,客服表示,站点将骑手信息交给他人使用,账号被封停的原因出在站点,客服无法处理由站点方面导致的账号封停,目前系统已给出处理方案(指永久封停该账号),其他问题客服无法处理,只能寻求站点处理,或与当地劳务公司协商处理。

  6日下午5时,总部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问题正在核实中,稍晚回复。

  6日晚9时,外卖平台总部工作人员回复称,经工作人员核查,此事系站点违规经营、骑手账号管理不善导致。目前针对该违规行为,平台将对加盟商予以严重警告及经济处罚。考虑到相关骑手安全意识薄弱,向他人提供账号密码信息,因此暂时限制接单,将安排骑手接受安全培训,通过培训考核后再予以解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骑手 外卖 离职员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