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城市新地标落成 5月份将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07 16:33:30 编辑:钟梦哲 作者:刘永拓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0407103919_IMG_2646-01.jpg

  超大空间:可承办万人大会、体育赛事

  外立面气势恢宏,而走入两个中心内部则是宽敞的空间。会议中心地上三层的主要功能空间为3个4300㎡大型多功能厅,每一层大型多功能厅四周有4个650㎡的中型多功能厅,可满足16000人同时会议需求;兼做高端精品展示时,可提供37200 m2展览面积。

  展览中心一期包括6个展厅,室内展览面积7.2万㎡, 2个1.6万㎡超大多功能展厅,4个1万㎡标准展厅,南广场展览面积2万㎡,香槐二路室外展场面积3.3万㎡,可举办12.5万㎡的室内外展览。

  工作人员介绍,会议中心可服务于国际高峰论坛、双边及多边会议等功能需求,主要用于大型会议和宴会,可兼做高端精品展示。展览中心除举办展览外,还可承办万人大会、体育赛事、文化演艺、发布会、企业年会等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西安 国际会展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