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卫健委温馨提示:武汉来陕返陕人员请申报个人健康信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4-08 11:28:04
[摘要]随着武汉解封 ,陕西也将迎来武汉乘客。4月8日上午,陕西省卫健委发布提示,请主动接受测温、健康码查验、健康监测。

  随着武汉解封 ,陕西也将迎来武汉乘客。4月8日上午,陕西省卫健委发布提示,请主动接受测温、健康码查验、健康监测,并向社区和单位申报个人健康信息。

  省卫健委发布称,感谢您在武汉封城76天期间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历经风雨,我们终于重逢,巩固这来之不易的成果,需要我们共同携手。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接受测温、健康码查验、健康监测,并向社区和单位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出现发热和呼吸道症状,及时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到定点医院就诊。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卫健委 提示 武汉来陕

上一篇:陕西民办义务教育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下一篇:武汉解封!西安公布22区县开发区咨询电话 提供服务保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