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滨河花园外墙瓷砖脱落存隐患 金陵街道:限期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09 12:01:45
[摘要]对此,金陵街道立即责成小区物业公司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对该小区所有楼栋的墙体瓷砖进行安全检查,如有松动的瓷砖立即清除更换,消除安全隐患。

  3月31日,宝鸡市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宝鸡市新建路东段50号滨河花园2号楼南面墙体瓷砖脱落,没有人员受伤,希望物业能尽快采取措施消除隐患。

  随后,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4月8日得到回复称,针对反映问题,宝鸡市金陵街道办于4月2日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了解。经查,读者反映的问题属实。

  对此,金陵街道立即责成小区物业公司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对该小区所有楼栋的墙体瓷砖进行安全检查,如有松动的瓷砖立即清除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并下发整改督办单,限期整改,该物业负责人已将存在的问题上报其总公司,尽快拨付资金维修整改。后续整改情况金陵街道及社区将及时督促跟进。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滨河花园 外墙 瓷砖

上一篇:朝阳巷路灯故障盼维修 照明管理中心:已恢复正常亮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