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一公司锅炉房爆炸:多层窗户震碎 大楼满目疮痍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逯望一 2020-04-10 15:46:40
[摘要]昆明市经开区石龙路新册产业城D区6栋景恒润滑油有限公司1楼,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根据当地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两幢高约6层的楼栋多个窗户破碎。

  4月10日10点37分,昆明市经开区石龙路新册产业城D区6栋景恒润滑油有限公司1楼,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根据当地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两幢高约6层的楼栋多个窗户破碎。当地消防队员在现场展开救援。

\

  据事发地旁边一家食品公司的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的公司据发生爆炸的景恒润滑油有限公司距离不到100米,事发时,他正在自己公司旁边停车,停车的地方据爆炸地大约四五十米,“突然听到一声爆炸声,车子都腾起来了,然后看到周围房屋的玻璃刷刷往下掉,下车一看,景恒润滑油有限公司的楼里冒出黑烟,我才反应那边爆炸了。”对方称,事发后,他也在现场帮忙拨打120报警,他自己公司房屋的玻璃都被震碎了,但没有人员受伤,不过看到景恒润滑油有限公司内有员工被抬上了救护车。

微信图片_20200410153948_副本.png

  4月10日下午1点30分,该目击者告诉记者,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微信图片_20200410153953_副本.png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运送伤者的昆明市呈贡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一位医护人员介绍,“大约从事故现场接回了10多名伤者,其中有危重伤者,目前正在抢救。”据都市时报报道,据初步了解,现场建筑为6层钢混结构,爆炸部位位于1楼锅炉房,系蒸汽锅炉发生爆炸。相关受伤人员已交由医护人员带走救治。

微信图片_20200410154004_副本.png


  4月10日下午3点,昆明市经开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消防队员将现场明火扑灭,确认无危险之后,已经返回,目前相关的事故原因,是由安监部门在负责调查。而昆明市经开区安监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现场反馈的信息,初步了解是蒸汽锅炉爆炸,引起润滑油泄漏,但具体的原因,还要等相关人员在现场进行调查,目前经开区安监、质监以及公安等部门都在参与调查,最终的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发布。

  红星新闻记者 逯望一 图据网络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 锅炉房 爆炸

上一篇:涉嫌性侵14岁养女 杰瑞前高管鲍毓明被西南政法大学解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