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18岁小伙瞒家人去湖北做志愿者 母亲:恨不得打一顿但还是支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2 07:14: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f4af7a00cb7c2681254316d0359720.jpg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身边很多人和事让他感动

  “大年初四下午我被安排到后勤运输线做物资搬运工作,后来我主动申请进入呼吸内科隔离病区工作,再后来又调到方舱医院做志愿工作。”朱如归说,因为自己不是学医的,所以“在隔离病房的主要工作是为患者们派发早饭、午饭,在患者做治疗的时候帮助他们翻身、倒水或者上厕所等。还有进行安全巡视,警惕一些突发事件发生,关注危重症患者的生命体征,随时报告给医护人员。”

  朱如归说,他每天8点上班13点下班,由于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不能随便进出隔离病房,为了减少影响,他上班期间尽量不上厕所,每天早上只喝一罐功能饮料,坚持到下班后再吃饭。

  在近两个月的志愿者生活期间,朱如归每天都跟着医护人员一起为救治患者努力,“医护人员们每天都在与死神抢人,能和他们一起战斗在一线,我感到很荣幸。这也更坚定了我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朱如归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到湖北志愿服务就是希望尽自己所能做些有意义的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朱如归 支付宝 方舱 志愿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