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18岁小伙瞒家人去湖北做志愿者 母亲:恨不得打一顿但还是支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2 07:14: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15ddf4ed4e7229f16ca1688d4c400cd.jpg

  朱如归:

  医护人员每天都在与死神抢人,能和他们一起战斗在一线,我感到很荣幸,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疫情无情人有情,之所以到湖北志愿服务,就是希望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些有意义的事。

  朱如归妈妈:

  我在他老师的朋友圈里看到他去做志愿者,既高兴也很担心,恨不得跑去把他打一顿。儿子是家里的独子,很怕儿子感染。但还是会支持他,儿子选择为国家出力这是好事,是儿子懂得感恩。现在平平安安地回来了,很开心。

  大年初一瞒着家人乘火车到西安

  从西安到河南信阳,遇到交通管制

  步行约100公里到达湖北孝昌

  在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隔离区当志愿者

  照顾确诊患者饮食起居及隔离区安全巡视

  连续奋战了近两个月后平安返回宝鸡眉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朱如归 支付宝 方舱 志愿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