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18岁小伙瞒家人去湖北做志愿者 母亲:恨不得打一顿但还是支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2 07:14: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b535c649b68452e14e4a4ae8d5b33ae.jpg

  >>瞒着家人坐上了火车

  到信阳后再走一天一夜去湖北

  新年伊始,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有关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的信息铺天盖地涌来,这让宝鸡市眉县职业教育中心18岁的高二学生朱如归坐不住了,他瞒着家人前往疫情一线做志愿者。

  朱如归说:“武汉疫情新闻报道后,我与当地共青团取得联系并填报了个人信息。之后,我就瞒着家人买了车票前往湖北。”

  当记者问及他去的时候害怕不,他说:“现在有点害怕,但是我不后悔。那时候没有想那么多,但也做了一些打算,我把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密码都发给了朋友。当时去湖北的时候也不知道要和哪些部门联系,只是想着去帮忙,到了湖北后再联系应该会方便些。”

  朱如归告诉记者,他是1月25日从宝鸡蔡家坡坐火车到西安,再从西安辗转到了河南信阳,到信阳后由于当时高速已经封闭,从信阳火车站换乘出租车到湖北与河南交界处就不能再往前了,司机告诉他沿着107国道走就能到湖北,“我就沿着国道一路步行前往湖北,走了一天一夜,中途困了就随便在路边休息休息。中途也没有搭坐上顺车,一直步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朱如归 支付宝 方舱 志愿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