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想补办西安独生子女证需要啥资料?去申领前先看看这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2 11:31:35
[摘要]如果《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损毁或丢失,需携带相关证件到原发证机关申请补办。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是西安市长安区农村户口,孩子2012年出生,不知是否可以补办独生子女证?

  对此,西安市长安区政府表示,如果未申请办理过《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到户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人民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申请办理。

  如果《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损毁或丢失,需携带相关证件到原发证机关申请补办。所需资料: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结(离)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独生子女出生医学证明(或收养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3.夫妻个人一寸免冠照片各5张。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独生子女证 照片 户口本

上一篇:对项目招投标等开展监督!陕西省纪委监委检查十四运场馆建设情况 下一篇:西安北三环与太华路立交啥时竣工通车?官方:今年年底前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