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月亮湾景区道路砖块破损缺失 影响游客旅游体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12 16:24:36
[摘要]4月12日,里友“勤奋的州城人”通过二三里APP反映,称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的月亮湾景区是一个正在打造的景区,很多基础设施还没有完工,但已经完工的月亮湖两侧的砖铺道路上的砖很多已经松动破碎,甚至有的路段地砖已经不知所踪,严重影响游客的旅游体验。
\

  4月12日,里友“勤奋的州城人”通过二三里APP反映,称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的月亮湾景区是一个正在打造的景区,很多基础设施还没有完工,但已经完工的月亮湖两侧的砖铺道路上的砖很多已经松动破碎,甚至有的路段地砖已经不知所踪,严重影响游客的旅游体验。

  对此,华商报将向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华商报记者 杨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月亮湾 景区

上一篇:欢迎回家!陕西监狱30名女警驰援武汉今日平安返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