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清零!3月8日商洛最后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程娟 2020-03-09 06:56:30
[摘要]经过35天精心治疗,商洛市在院最后一例(第七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3月8日顺利出院。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经过35天精心治疗,商洛市在院最后一例(第七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3月8日顺利出院。

  患者王先生,男,65岁,丹凤县人。2020年1月26日出现症状,2月2日症状加重,当天到丹凤县医院就诊。2月3日转到商洛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区住院治疗,2月4日确诊。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关怀照护,经医院专家组会商:按照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本病例达到出院标准,出院后需继续隔离14天。这也是目前商洛在院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截至目前,商洛疑似和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新冠肺炎 患者

上一篇:视频|商洛多地下冰雹 并伴雷电、大风 大家注意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