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门书院门新街两车占用消防通道数月未挪动 存在安全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12 16:28:45
[摘要]这两个车停了都有一两个月了,一直没有开走过,万一发生火灾把消防通道都堵住了。

  “这两个车停了都有一两个月了,一直没有开走过,万一发生火灾把消防通道都堵住了。”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南门里书院门新街BC区域停了两辆小轿车,堵住消防通道,近两个月来没有移动。

  4月1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书院门新街,在王先生的指引下来到BC区域,看到两栋楼之间的通道里停了两辆机动车,两侧留有的路面约有一米宽。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书院门新街的物业人员,物业之前也曾联系过两辆车的主人让其挪车,但对方一直也没有挪走。

  “从3月中旬以来,为了能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除了来卸货的车,其他车辆一概不允许再进去新街,物业为此也做了一番整治。”王先生说。随后,记者通过采访新街里一位刻章的商户也表示现在物业管理严格,车辆一律不让进去了。记者在书院门新街三个出入口处看到,道路上均设置了隔离措施。

  针对该问题,华商报记者将向相关单位反映,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门 书院门 新街

上一篇:追踪|残疾人刘九一家经历悲惨 爱心人士齐力捐款6万余元 下一篇:丰镐东路近40处绿篱干枯发黄 城管局:根部还存活将进行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