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深入联系扶贫点村 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3 13:57:16
[摘要]4月9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带领相关部门帮扶干部到面岭村开展扶贫工作。

  4月9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带领相关部门帮扶干部到面岭村开展扶贫工作。

  李清一行在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第一轮督导暗访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三排查三清零”和集体经济肉兔养殖场建设情况的汇报。李清要求,一是按照玉苏甫江和钱虎威就市脱贫攻坚第一轮督导暗访通报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的批示精神,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重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八个一批”扶贫政策落实是否到位;三是加快面岭村集体经济肉兔养殖场的建设,克服疫情对集体经济产业带来的影响,巩固脱贫成效,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下一篇:市容环境“大扫除”经开区让城市更有“颜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