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初三女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商洛新闻 1018陕广新闻 2020-04-13 14:47:36
[摘要]昨天下午,商洛市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发布关于腰市镇初级中学学生李某某坠楼的情况说明。

  昨天(4月12日)上午,有网友反映,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一初三女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微信图片_20200413145603.png


  昨天下午,商洛市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发布关于腰市镇初级中学学生李某某坠楼的情况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13145617.jpg

  今天(4月13日)上午,记者从商洛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商州区腰市镇初级中学初三年级坠楼的学生已从急诊转到脊柱外科,没有生命危险。

  4月12日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在情况说明中称,该学生系商州区腰市镇初级中学九年级二班学生,是一名女生。该学生坠楼后,校方及时拨打120,将该生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1018陕广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三 学生 坠楼

上一篇:暴雨冰雹突袭商南县城 消防员用皮划艇营救被困群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