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院门街道2020年高龄补贴年度复审开始了!逾期将暂停发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4 15:17:44
[摘要]4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了解到,2020年老年人高龄补贴开始复审了。

  4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了解到,2020年老年人高龄补贴开始复审了。

  复审对象:

  凡户籍在北院门辖区,年龄在70周岁以上者,享受高龄补贴的老年人(2019新增70岁老人不参加此次复审)

  复审时间:2019年4月1日—8月30日

  复审方式:代办人或老人本人可以用智能手机关注“陕西老龄”微信公众平台,按步骤操作。先选择补贴复审→再选择所在地区→点击老人自助复审→选择所属地区,填写老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查找→选择照片→拍当日半身免冠照上传→提交完成。具体步骤如下:

  添加微信公众号"陕西老龄"(sx-oldage)或扫描二维码

  

\


  选择“补贴复审”→“西安市”,进入老龄补贴复审/年检平台。

  

\


  选择“老人自助复审”模块

  

\


  填写老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点击查找。(如未输入相关信息,则会提示"请输入需要查询的老人信息",如信息输入有误,则会提示"未查到此人信息或此人信息有误"。)

  

\


  跳转至老人复审具体信息,界面上部分显示老人复审日期和复审状态,点击"选择照片",选择或拍摄照片(需老人手持本人身份证及当天报纸的照片),等照片全部加载出来之后再选择"提交照片",以防照片出现不完整状态。

  

\


  提交完成后,出现复审提交的照片,如照片没问题,显示提交成功,如照片有误(模糊、加载不完整、提交错照片等),可以点击"重新拍照"再次复审,直至照片无误。可点击"点我查询结果",显示主要复审状态。一般等待一周后,可查询具体复审状态。

  

\


  如需查询复审结果,可登录至老龄补贴复审移动平台首页,点击"复审结果查询"。

  

\


  如果不会操作,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老年人,可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所在社区进行复审。逾期未参加年审的老年人,将按照规定暂时停发高龄补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北院门 高龄补贴 暂停

上一篇:强化政治引领在固本强基中夯实防线堡垒 下一篇:西安北院门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正在进行时 累计拆除防护网3000平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