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北院门街道发布居民“煤改洁”补贴紧急通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3 12:17:09
[摘要]近日,居民“煤改洁”补贴工作已进入收取资料阶段,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发布紧急通知,提醒居民带齐证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煤改洁”补贴。

近日,居民“煤改洁”补贴工作已进入收取资料阶段,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发布紧急通知,提醒居民带齐证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煤改洁”补贴。

据了解,居民所需材料(户主)为:

1.户口本原件及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复印件

3.房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煤改气:购买设备发票(发票日期在2017年4月1日-2019年10月31日前)

购买天然气发票(日期必须为当季供暖季期间)。

煤改电:购买设备发票(发票日期在2017年4月1日-2019年10月31日前)

购买电费发票(日期必须为当季供暖季期间)

备注:当即供暖期间为:2019年11月1日-2020年3月25日

5. 中国银行银行卡及复印件(须为申请人本人卡号且卡号复印清晰)

6.合约登记表

7.西安市莲湖区居民生活煤改洁补贴申请审核表

社区资料收集从即日起至3月27日止。

此外,补贴标准为:

煤改气:

1.对实施煤改燃气壁挂炉采暖改造的居民用户购买燃气壁挂炉和支付天气燃工程安装费,给予一次性补贴,补贴比例为费用总额的60%,每户最高补贴3000元, 不足部分由居民自行承担。

2.对于实施改造煤改气并签订煤改洁合约(协议)承诺书的城乡居民, 依据天然气购气缴费凭证,按照1元/立方米的标准补贴用户,每户最高补贴1000元,用气量不足1000立方米的根据实际使用量补贴。

煤改电:

1.对实施居民家庭煤改电采暖改造的用户,购买电取暖设备费用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 补贴比例为费用总额的60%,每户最高补贴3000元,不足部分由居民自行承担。单个采暖产品购置价低于100元的不予补贴。

2.对于购置电采暖设备并签订煤改洁合约(协议)承诺书的城乡居民,依据供暖期电费缴费凭证按照每度电0.25元,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元。

北院门街道提醒居民注意,所需材料的复印件均为一式两份;签约人、户主、房主不是同一人的情况需要提供相应关系的证明;户口不在本社区的居民需提供户口所在地社区开具的《未在户口所在地享受“煤改洁”补贴的证明》;第一、二批已经享受补贴的居民,将不在享受设备费的补贴。

居民如有疑问,可向各社区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北院门 街道 煤改洁

上一篇:明德门城墙遗迹公园附近交通隔离栏歪七扭八 非机动车通行不便 下一篇:凤城五路一工地渣土车噪音太大 城管:已办理清运手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