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城五路一工地渣土车噪音太大 城管:已办理清运手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23 12:55:25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凤城五路与渭滨路东南角工地夜间整晚施工扰民,渣土运输车辆严重扰民。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凤城五路与渭滨路东南角工地夜间整晚施工扰民,渣土运输车辆严重扰民。

  为此,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于3月20日11:48分与未央城管取得联系,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查看,清运企业按照要求落实治污减霾相关工作措施和“七个到位”“六个百分百”管理标准,办理过清运手续。

  另外,根据《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四条的规定,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对本辖区内的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的监督管理,编制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规划,负责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以及商业、文化娱乐等经营场所固定设备产生的监督管理。因此,建议将噪声污染问题转给环保部门查处。

  下一步,西安市城管局要求未央区城管局加大对清运工地出入口的管理,坚决杜绝清运车辆高尖装载、带泥上路;同时督促工地加派出入口保洁人员并配备必要的清扫设备,做到每车必扫,不走过场。同时重点加大对工地的夜间巡查力度,对发现的清运违规行为严肃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五路 渣土车 噪音

上一篇:注意!北院门街道发布居民“煤改洁”补贴紧急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