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4岁女童不慎落水3小伙跃入水中搜救 孩子获救爸妈寻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7 07:29:28 编辑:张佳萌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005.jpg


对岸市民拍下救人瞬间

  就在大家全力营救落水女童的时候,对面有市民恰好看到这一幕,用手机记录下整个营救过程。

  市民刘女士说,当时她和女儿武怡正在对岸散步,听见湖面声音很大,闻讯赶来,发现对面救人的场景,“我女儿赶紧拿手机拍下了救人的全部经过。”刘女士说,“当时,那三个年轻小伙子都没有犹豫,非常果断地下水救人,也不知道那湖水有多深,水有多凉,这些年轻人太让人敬佩了。一位市民拦住那几个小伙子说想给他们拍照,但那几个小伙子都说‘只要孩子没事就好,也没啥’,然后就离开了。”刘女士说,很遗憾没有问到他们的具体信息。

  视频拍摄者武怡说,她看见第三位小伙子是从他们这边跃入水中游到湖对岸救人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落水 搜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