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4岁女童不慎落水3小伙跃入水中搜救 孩子获救爸妈寻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7 07:29:28 编辑:张佳萌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006_副本.jpg

女孩:趴在岸边捉鱼,不小心掉下去了

  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公园入口处、靠近水面等部分区域设有警示牌、游园须知等安全提醒。但湖岸没有绿化隔离或防护栏,无论大人小孩,都可以很容易地来到岸边。

  小文说,当时她看到水里有很多鱼,就趴在岸边想捉鱼,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商洛莲湖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陈全军介绍,这个公园修建于2011年,当时并没有设计护栏,而且在其他地方设有专门的亲水平台。如果整个湖岸加装护栏,会破坏现有的景观设计。同时,湖水深度也符合国家安全设计标准,岸边大约80厘米,中心大约150厘米,湖底是淤泥,一些区域设有救生设备。

  下一步他们将在湖岸边设立更多安全警示,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安全,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父母:希望能找到三个小伙,向他们致谢

  孩子的父亲陈先生说,如果没有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呼救,如果不是那三位热心的年轻小伙子及时伸出援手,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这些见义勇为的好心人,希望有机会当面向他们表达感激之情。”

  赵瑞婷说,这三位年轻人都是20岁左右的年纪,当时大家忙着救治小女孩,没有来得及向三位年轻人问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他们是哪里人,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他们,我们想向他们表达敬意。

  华商报也希望广大市民能提供线索,尽快找到这三位见义勇为的好青年。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落水 搜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