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4岁女童不慎落水3小伙跃入水中搜救 孩子获救爸妈寻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7 07:29:28 编辑:张佳萌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007_副本.jpg


获救4岁女童已脱离危险

  1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中心医院儿科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获救女孩——4岁的小文(化名)。

  躺在病床上的小文正在输液,手上满是输液管,背上还戴着心肺监控设备,但精神状态很好,小脸红扑扑的,看见陌生人来,一双乌黑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有点羞涩,有些好奇。

  孩子的母亲张女士说,事发当时她去卫生间,就让孩子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儿。“没想到会发生这么让人后怕的事。当时孩子被救上岸,我手忙脚乱的,大家都帮忙给娃控水催吐。”

  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双手提着孩子的双脚让孩子头冲下,一位市民不停拍打孩子腹部。正在湖心岛唱歌的市民牛芳霞也赶了过来,她曾是一名医生,现场指导市民施救,在大家的努力下孩子吐了大量的水。

  “当时孩子还从嘴里吐出了一条小鱼,小孩儿吃的饭也都全部吐出来了。”赵瑞婷说,“随后孩子的妈妈和其他市民一起将孩子抬到120急救车上,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

  母亲张女士说,现在孩子已经脱离危险,但仍需治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落水 搜救

Top